邓等等

梁园虽好,不是久恋之家

随便看看就行了

        “阿左,我也选了《庆功酒》!”邓佳鑫乐呵呵地跑去跟左航对节目。

        左航笑着问:“就这么想跟我合作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当然!我们还没正儿八经的合作过呢!”邓佳鑫毫不犹豫地回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 考核的最后,老师们商量了一下,给出了他们答案:张峻豪,左航,朱志鑫,张泽禹。

        邓佳鑫眼里满是失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来决定吧。留下张极还是邓佳鑫。”老师说完这话后,所有人都沉默不语。

        老师走后,他们先是沉默,继而开始讨论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要邓佳鑫。”是左航。十分坚定的语气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讨论结果出来了。我们选择留下——张极!”童禹坤举起了拉着张极的那只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邓佳鑫好像料到了结果一样,苦笑了一下,随即低下头,长长的睫毛盖住了眼底的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可能……已经麻木了吧。”邓佳鑫苦笑着,面对镜头说出了这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左航在门外听着,心里一抽一抽地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晚上回到宿舍,邓佳鑫没怎么吃饭,就进了房间,左航也放下筷子跟了过去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邓佳鑫,你在里面吗?”左航敲了敲门。回答他的只有那若有若无的抽泣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左航推门进去。房间里没有开灯,邓佳鑫把自己藏在衣柜里,无助的抽泣。

        左航一步一步的走到衣柜前,看着那缩在角落里哭的一塌糊涂的人,心里也是难受的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阿左。”邓佳鑫喊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在。”左航抱住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邓佳鑫突然抬头,吻住了左航。左航僵了一下,却也没有下一步动作,因为他怀里的人儿在抖。

        良久,邓佳鑫低下头,结束了这个吻。脸上带着泪痕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不是很差劲?那么多节目我都被刷下来了……”邓佳鑫闷闷地问。

        左航一脸严肃:“不,邓佳鑫,你一点都不差,你很棒!要相信自己,不能因为他们的否定而认为自己不行。他们不欣赏你没关系,有我在呢,我永远都是你最忠实的听众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”邓佳鑫脸上还挂着泪痕。

       左航用力地点了点头,说:“真的!以后的RAP只能唱给我听,记住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邓佳鑫笑了。还好有你在。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《圈》制作篇我是在学校利用周四信息课的时间看的,才看完两集。看到佳鑫被刷下去的时候我真的绷不住了,哭了好长时间都没缓过劲儿来,回到家又继续找我闺蜜哭。反正就很心疼他。邓佳鑫是我在三代第一个记住的小孩(可能是因为我和他同姓),但是狗屠对他的方式你们也看到了。他值得更好的!还有小左,真的很棒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
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